苦酒甜汤

我变成了枯井,因为我一无所有

© 苦酒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

慢热【昊凯】C7

*现背

*点赞评论打赏都好,白嫖no no

C7.汪

 

       “还要拍几天?”

       “不知道。”王俊凯埋头咬了一口鸡腿,“其实我的戏差不多了,就剩下两场比较重的戏,其他主要看导演后续有没有需要再补充。”

       “我这边再有一个礼拜吧,不过活动多,估计今年我回不去家。”刘昊然推了推眼镜。

       “我也回不去。”王俊凯垂眸,虾沾了点醋,然后看向手机,“你不去春晚吗?”

       “嗯。”刘昊然手指在桌面点点,“要不然……”

       “嗯?”王俊凯嘴巴鼓鼓囊囊的,眼睛亮晶晶地看向镜头。

       刘昊然愣了愣,忍不住笑起来,岔开了话题,“你大年初一有空没。”

       “我不知道啊,有空的话我可能就窝在北京的房子里吧。”王俊凯咽下嘴里的,又挖了一大块米饭塞到嘴巴里,“这段时间太忙了,想好好休息。”

       “之前租的那间?我到时候看看,有时间的话……”刘昊然听到门铃响,他把手机放下。

       王俊凯就看到刘昊然那一边变成酒店的白墙,他也不出声,就听着刘昊然说了几句谢,然后关上门的声音,窸窸窣窣的,刘昊然拿起手机来,走到了自己吃饭的桌子前。

       “谁啊?”

       “贺莉的助理。”刘昊然把手机放在手机支架上,然后把刚刚收到的便当盒给王俊凯看。

       “什么东西?”王俊凯下意识蹙起眉头。

       “说是包了饺子,过小年,送过来给我尝尝。”刘昊然打开盖子,嗅了嗅,“不知道什么馅儿。”

       “小年不还有两天吗?”王俊凯状似不在意地在碗里挑挑拣拣。

       “谁知道……哦,鸡蛋虾仁的。”刘昊然筷子停了一下,然后他笑起来,看向手机里别扭的小猫,“你吃醋啊?”

       “谁吃醋。”王俊凯夹起一只虾,“我吃海鲜才蘸醋。”

       刘昊然轻挑眉,也不执著,把便当盖子盖好,拿起手机给自己助理发了微信,然后和王俊凯两个人说七说八又聊了两句,刘昊然的助理过来了,刘昊然起身,把便当盒拿给他,然后就关门回来了,也不留人。

       王俊凯知道刘昊然干嘛去了,心头没由得软了软,他吃得差不多了,把碗筷收起来。刘昊然也坐到镜头前,两个人莫名没话说了。

       “干嘛不说话。”王俊凯擦了擦嘴,往后走了两步,瘫倒在床上。

       “不知道。”刘昊然轻哼,他想了想,“下次见面我可能要先抱你一下。”

       “为什么?”王俊凯笑,没来由的高兴起来。

       “不知道。”刘昊然看王俊凯笑,他也不自禁地笑。

       两个人又说了点有的没的,王俊凯就去洗澡了。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刘昊然刚给他发了一个小视频。

       Hao:5.87 RXz:/ %治愈系笑容 %宝藏男孩 看完开心每一天  https://v.douyin.com/LUaFgL7/ 复制此链接,打开Dou音搜索,直接观看视频!

       Hao:像不像你

       王俊凯看了看,是一只蓝金渐层,一开始躲在角落,但是等到人的手伸过去,它在确定没有危险之后就迈出了第一步,然后是整个脑袋蹭过来,呼噜呼噜的,人的手一离开它就叫唤,到后来一个翻身,露出肚皮来。视频到这就结束了,王俊凯是不知道自己哪里像这只猫,但是叫他想起来之前存在手机里的视频。

       KK:这个才像你

       KK:[视频]

       刘昊然点开看,是一只柴犬,主人给它戴了框架眼镜,笑起来软乎乎的,刘昊然笑,拿着手机轻点,发了一个字过去。

       Hao:汪

 

       其实这两天王俊凯的工作并不太顺利,程唯始终没有分寸感,想到后续还有路演以及一系列宣传他就觉得头大,临近年关,除了电影,他最主要的就是春晚,本身王俊凯就有很多宣传活动,在电影拍摄的间隙见缝插针地录视频,还要分心去对付程唯让他觉得很烦。

       其实程唯说过分也没有太过分,只是若有似无的,王俊凯总觉得她在观察自己,并不让人太愉快,这事王俊凯没和刘昊然说,怕他担心,而且目前看也不是大事。王俊凯这样想着莫名觉得好笑,自己连同剧组女演员给刘昊然送饺子都要吃醋,却把程唯的事瞒得死死的。

       “我错了吗?”程唯泪眼婆娑地望着镜头。

       王俊凯等到魏新言喊cut,他缓了缓情绪,等到再次Action,镜头对着他,王俊凯皱起眉头,像是隐忍,好一会,他垂眸,轻声说道。

       “没有。”

       “cut,很好啊俊凯,这条很好,但是我们情绪再上来一点,保一条,好吧。”

       王俊凯指尖轻点眼尾,然后比了个‘ok’的手势。

       入戏是一件很让人疲劳的事,王俊凯下了戏,一直回到酒店都没再怎么说过话。他看着窗外掠过的灯光,心头憋着的那口气始终顺不下去。

       KK:在干嘛

       直到王俊凯回到酒店洗完澡都没等到刘昊然回复,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有点心急。

       KK:还没下戏?

       Hao:下了

       王俊凯的心定了定。

       KK:吃饭没有

       KK:到酒店了吗?

       Hao:吃饭了

       Hao:回酒店路上

       KK:到酒店给我打电话

       Hao:好

       Hao:怎么了

       Hao:不高兴?

       王俊凯有时候觉得刘昊然很神奇,事实上他也不是太不高兴,只是一点点情绪,这会刘昊然就这么一句,他焦躁难捱的心突然平静下来,他攥着手机看了一会,最后回了一句。

       KK:想你了

 

 

始:2022/1/29  21:18

终:2022/1/30  01:35

喜欢的评论,不喜欢的划走

苦酒甜汤

我看情况努努力,争取除夕再续一篇


评论 ( 3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