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酒甜汤

我变成了枯井,因为我一无所有

© 苦酒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

真爱不设限【莲理枝】C14

*ABO 双A 先婚后爱 欢脱向 私设如山

*有钱心机meme×前人气牛郎michi

*打赏评论点赞都好,白嫖🙅🏻🙅🏻

C14.靠

 

       接下来几天目黑莲都没和道枝骏佑见到面,一方面公司的新项目还没上市就被泄露,他忙得焦头烂额,已经有两天没回家了,另一方面道枝骏佑有意躲他,即使目黑莲回到家也见不到人。

       员工都唉声叹气的,毕竟原先团建就在这一周了,目黑莲对手下人一向大方,大家也都很期待,忽然来这么一出,不要说团建还有没有,下个礼拜能不能解决都不知道,本来为了新项目这段时间大家就一直在赶工,神经也绷得很紧,哪想来这一出,之前的努力大多要付之东流不说,还要一直填窟窿,论谁都不好受。

       而在这其中,最觉得难捱的就是目黑莲了,前两天他有多春风得意,这几天他就有多失意,工作工作不顺利,老公老公没哄好,还不止没哄好,甚至连道枝骏佑生气的理由都不知道。目黑莲仔细琢磨了,自己能想到最大的过错就是出门前催了道枝骏佑一声,总不至于是之前自己在厨房用番茄酱涂薯角吃吧?可是目黑莲是把道枝骏佑的给他端出去放好了才自己回厨房吃的啊?薯角沾番茄酱不是定律吗?因为道枝骏佑不喜欢番茄酱他才特地躲起来吃的。

       目黑莲偶尔会突然想起那件事来,这两天他想得更多。彼时他也就十二岁,还没有分化,那个时候的目黑莲没有现在这样高大,甚至可以说是同龄孩子里比较瘦弱的那一个,运动也不突出,并不太受待见,不止在学校,在家里也是。

       目黑莲的父亲目黑博仁是个固执又有偏见的人,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导致他极度厌恶Omega,目黑莲当时那么羸弱,很多人不说,心里却是把他主动划到Omega的那一阵营里去了。富二代这个圈子并不单纯,经常有一些恶劣的人总喜欢拿他取乐。目黑莲清楚,这样的事情哪怕告诉目黑博仁也只会招来一通臭骂,所以他从来都是默默忍受独自苦撑。

       促使目黑莲改变的是那一天,那个时候目黑博仁有一个新项目正准备面世,也不知道对家脑子里装的什么东西,派了几个人在目黑莲学校附近围堵,最终把年纪轻体又弱的目黑莲小朋友堵在了巷子口。

       就在被捂住嘴巴就要让人带走的档口,不知道从哪飞来的一只帆布鞋,狠狠砸中了其中一个绑匪的后脑勺,绑匪咒骂着回头,却叫来人狠狠揍了一拳。

       那个时候的道枝骏佑也不过少年,虽说比目黑莲高一些,却还是纤细的,可他却一把拉住目黑莲挡在他身前,苦战到他家的保镖赶过来才停下防御的姿态。

       “好痛啊……”道枝骏佑蹭了蹭脸上的伤,回头看目黑莲,他轻笑,“没事吧?”

       在那个瞬间,目黑莲确信自己找到了自己命中注定的番。

       啊,扯远了。目黑莲把脸上的文件拿下来,露出疲惫的脸,他原想稍微休息一会,可是他从工作里稍微分心就会想道枝骏佑,他必须承认自己是道枝骏佑重症,而且是无药可救的晚期。目黑莲眼中浪漫又充满戏剧化的初遇可能早就被家里粗心的那位抛之脑后了,他也确信道枝骏佑是不记得的,毕竟两个人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道枝骏佑不曾有一刻像是记起了。目黑莲承认自己和那个时候已经完全不同了,但是眉眼间还是看得出的吧?还是认出来了不说?

       目黑莲在遇到道枝骏佑之后,一方面慕强,也想变得强大,一方面却又是希望自己是Omega的,可后来他拿到自己的分化结果,Alpha这几个字母刺眼得很,于是他又希望道枝骏佑是Omega。因为两个Alpha是不能互相标记的,目黑莲太渴望得到道枝骏佑了。哪怕只是一个齿痕,他也想在道枝骏佑身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想要得到他,霸占他,从身体到心,从他的眼神到每一个呼吸,要是能全部拥有就好了。

       目黑莲其实不像面上的那么淡然自若,他焦急又迫切,恨不能在下一秒就把道枝骏佑拆解入腹,也许咽到肚子里就能永远属于自己。

       “目黑先生。”石原惠美敲门进来,她抱着一摞文件放在目黑莲桌子上,“这个部分是本次泄露带来的影响以及该项目的后续可能性,这个是您之前毙掉的几个备选项。”

       “好。”目黑莲强打起精神,抽出一个文件夹翻了两页又合上了,“石原小姐生气的时候,您的男朋友会怎么道歉呢?”

       石原惠美轻挑眉,不动声色地撩了把头发,“您是说,什么样的情况呢?”

 

       目黑莲也不知道石原惠美说的方法有没有用,可她也是Alpha,道枝骏佑总要说目黑莲用对付Omega的招对付他,这回总不是了吧。公司的问题虽然棘手,但是他熬了几个通宵,这会也差不多稳定了,本来今天也就想回家休息一晚的。目黑莲买了道枝骏佑喜欢的甜点,煎了两块牛排,然后在餐桌坐到九点多,才听到门锁开启的声音。

       目黑莲没有起身去迎,事实上他有点紧张,算起来也就三天没见,他却连招呼都不知道该怎么打。就在目黑莲还在纠结的时候,道枝骏佑慢吞吞地走进来了,两个人对上眼,小狗把肩上的包放在一旁,然后在目黑莲对面坐下。

       牛排已经冷了,目黑莲刚想起身给道枝骏佑重新煎一份,却看见道枝骏佑却泰然自若地切开吃进嘴巴里,没嚼两下嘴巴瘪起来。

       “凉了是不是。”目黑莲站起来走到道枝骏佑身旁,“我……”

       “我真的好烦你。”道枝骏佑抬手,手背粗鲁地擦过眼睛。

       “喝酒了?”目黑莲这会靠得近了才发觉,他扶着桌角在道枝骏佑身边半蹲下,“不高兴?”

       道枝骏佑垂眸看他,睫毛扑闪扑闪还带着泪光,两个人就这么看了好一会,道枝骏佑忽然一仰头,然后狠狠往前撞,目黑莲还发懵,先是被撞了脑袋,然后整个人不受控制地往后跌坐在地上。

       “道枝……”目黑莲还在想道歉的说辞,道枝骏佑却猛地站起来。

       “绝对不可能!”道枝骏佑指着目黑莲的鼻子大声说道,“我这辈子都不会说我喜欢你!你想都不要想!我不喜欢你,一点点都不喜欢你!”

       这是哪出?目黑莲摸摸鼻子,道枝骏佑说着又委屈起来,他坐回椅子上,可怜巴巴地抹起眼泪来。

       目黑莲顾不上疼痛,他开始哄道枝骏佑,把人骗上床,盖好被子,然后他走出客房,狂跳的心脏还没能冷静下来,目黑莲抚上心口,没忍住骂了脏话。

       “靠……”

 

 

始:2022/1/29  01:42

终:2022/1/29  04:06

喜欢的评论,不喜欢的划走

苦酒甜汤

依旧推《劣犬》,终于把大莲哥的过去放出来了!希望是甜甜一章


评论 ( 11 )
热度 ( 2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