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酒甜汤

我变成了枯井,因为我一无所有

© 苦酒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

慢热【昊凯】C6

*现背

C6.梦话

 

       王俊凯在横店没待两天就要走,《慢热》毕竟是现代片,主要取景不在横店,临走那天他留宿在刘昊然那里,第二天是中午的飞机,两个人可以折腾到很晚。

       可奈何刘昊然的对手戏演员不给力,最后一条卡了好几次,好不容易结束已经凌晨一点了,他也顾不得卸妆,买了点夜宵就急匆匆回了酒店,想着有点吃的还能哄哄,哪想他打开卧室的门,王俊凯已经闭着眼睡着了,剧本放在床头柜,手机紧攥在手上。

       房间里就开了床头灯,显得很静谧,刘昊然转身把夜宵放在茶几上,蹑手蹑脚地靠过去。王俊凯睡着的时候总透露着点孩子气,眼睛闭上,长长的睫毛落下阴影,嘴唇微张,也许正做着好梦,刘昊然傻看了好一会,心里想着王俊凯是不是又瘦了些。

       刘昊然的房间是商务套房,外面还有一个小会客室,他小心地退出去,把门虚掩上,然后拿着洗漱的东西进了浴室,他怕吵醒王俊凯,也就没吹头发,反正他头发短,多擦擦就干了,回到卧室,王俊凯翻了身,大喇喇地敞开睡。

       刘昊然坐在床沿看了会手机,王俊凯晚上发了不少消息的,只是他忙,顾不上看,一条一条看完,然后又刷了会微博,等到他的头发干得差不多,他才小心地拉起被角,想钻进被子里,他坐了这么一会,刚刚洗完澡的温暖已经不复存在了,他的身体带着一股子冷意,王俊凯似乎感应到了,整个人缩了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昊然?”

       “嗯。”刘昊然柔声应他,顺势整个人躺进去。

       “昊然,嗯……”王俊凯凑过去,脑袋正好埋在刘昊然肩膀,哼唧两句又昏沉睡去。

       刘昊然拿王俊凯没辙,只好伸手揽着他睡,猫先生乖得很,感受到他拥抱还拱了拱,刘昊然先是愣了愣,然后傻笑起来,把人抱紧,没一会,也进入到温柔的梦境里去了。

       第二天刘昊然叫闹钟叫醒,他今天第一次戏要到十一点过后了,只是这两天的造型比较耗时间,所以要提前很久。王俊凯蹙起眉头背过身去,刘昊然伸手把闹钟关掉,看看时间,再看看王俊凯,他靠过去把人抱了个满怀,打算再眯个十分钟。

       虽然时间很短,但是对刘昊然来说已经很充分了,这段时间为了这部戏,他的睡眠一直不太好,尤其前一阵和王俊凯分手,情绪不好,这两天他和王俊凯睡一起,整个睡眠质量都不一样。

       刘昊然看着自己乱七八糟的头发发了会呆,然后挤了牙膏开始刷牙,他正要漱口的时候听到了动静,窸窸窣窣的,然后王俊凯就打开了门,两个人对上视线,却什么都没说,王俊凯还困着,他靠过来,脑袋抵在刘昊然后背。

       “干嘛?”刘昊然叫王俊凯逗笑,他弯腰漱口,王俊凯也随着他弯腰,整个人靠在刘昊然身上。

       “抱会儿。”王俊凯伸手揽住刘昊然腰腹。

       刘昊然也由着他,着手用洗面奶洗脸,然后上了点水乳,方便待会化妆师好上妆。

       “怎么不再睡会。”刘昊然收拾完,他转身,和王俊凯面对面,却没让王俊凯松手,抓着他的手往自己身后带。

       “不困了。”王俊凯摇摇头。

       “饿不饿?”刘昊然觉得王俊凯的头发很可爱,他伸手帮他捋顺了。

       “还好。”王俊凯松了手,“就是觉得可惜。”

       “可惜什么?”

       “我今天一走,和你起码要好两个月碰不上。”王俊凯从刘昊然身侧过,挤到了洗手台前,捏着牙膏挤在了自己的牙刷上,“昨晚我太困了,我们俩连话都没说上。”

       “怎么没说?”刘昊然笑,他捏捏王俊凯的后颈。

       “什么?”王俊凯有些迷惑。

       “你昨晚说梦话你不知道?”刘昊然拿出了自己的好演技。

       王俊凯皱起眉头,吐掉嘴里的牙膏沫,“我说梦话了?”

       “对啊。”刘昊然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还说了不少。”

       “我说什么了?”王俊凯迷茫了。

       “没说什么啊。”刘昊然装作想了想,“就说很喜欢我,很舍不得我。”

       “骗人。”王俊凯一边否认一边红了耳根。

       “嗯,骗你的。”刘昊然坦荡荡承认了,王俊凯抬手打了他一下,力道很小,更像是撒娇,“是我说的。”

       “说什么?”王俊凯继续刷牙。

       “很喜欢你。”刘昊然从身后抱紧王俊凯,顺势亲了亲他后颈,“很舍不得你。”

 

 

始:2022/1/23  02:09

终:2022/1/23  03:00

喜欢的评论,不喜欢的划走

苦酒甜汤    

其实我蛮会写甜文的,这么多年,我终于要承认自己其实是个甜文写手了


评论 ( 7 )
热度 ( 11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