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酒甜汤

我变成了枯井,因为我一无所有

© 苦酒甜汤 | Powered by LOFTER

真爱不设限【莲理枝】C13

*ABO 双A 先婚后爱 欢脱向 私设如山

*有钱心机meme×前人气牛郎michi

C13.生气

 

       “笑什么?”道枝骏佑一边整理衣袖一边走出来。

       “准备好了?”目黑莲的视线在道枝骏佑身上绕了一周,最后伸手把他的领带整理了一下,“走吧?”

       “好。”

 

       其实道枝骏佑并不喜欢这样的场合,不过毕竟这是两个人婚后第一次一起出席这种聚会,而且为了配合道枝骏佑的时间,还特地定在周日晚上,如果道枝骏佑不到场,多少还是说不过去。其实对道枝骏佑来说还好,影响不大,但是目黑莲现在在公司里要掌权,有些社交是必不可少的。不说是有多恩爱,最起码最近他们相处得不错,道枝骏佑也不想目黑莲难堪,受到非议。

       目黑博仁的小心思道枝骏佑也知道,毕竟道枝家的大腿可不是那么容易抱的,好不容易攀上了高枝,一方面要炫耀,一方面还是要展示,告诉那些人,看看,我们目黑家现在和道枝家都是有关系的,有什么好的项目,好的投资,可以放心送过来。道枝骏佑不介意自己像展示品一样,因为就目前来看,他和目黑莲的‘合作关系’还有很远的路要走,目黑莲多赚一些,对他来说也不无好处。

       “抱歉,失陪。”道枝骏佑勾唇,绕过拐角,脸上神采暗了下来,他把酒杯随手放在一旁的窗台。

       宴会一开始,道枝骏佑和目黑莲四处打完招呼后两个人就分开了,道枝骏佑被一群公子哥和有钱小姐围起来说一些放屁的话,他根本懒得听,这个是小时候一起吃过饭的,那个是中学隔壁班的,还有什么以前篮球赛做过对手,好像他人生里的路人甲乙丙丁突然都出来了一样,叽叽喳喳让人头疼。

       道枝骏佑不爱来这样的地方,恭维的话他是一句都不想听,那些虚伪又迫切的脸也让人不适,也许骨子里他还是希望自己是个普通人。

       也不知道目黑莲去哪了,把道枝骏佑一个人丢在狼堆里。道枝骏佑不满地腹诽着,他松了松领带,心想着既然到了这就顺道去趟洗手间,刚才不知道哪个傻逼,拿古龙水泡澡一样,身上的味道熏得道枝骏佑不自觉皱了好两次眉头,他想洗把脸清醒一点。

       途经一间休息室,门没关紧,道枝骏佑也没太在意就要往前走,却听到目黑莲的声音传出来。

       “青彦难道没有选择爱人的权利吗?”目黑莲狰狞着面目,他克制了许多年,在这会全爆发了,“我还不够吗?道枝家还不够吗?到底要到哪个高度才能配得上您的野心!”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目黑博仁偏过脸,摆出拒绝交流的架势来。

       “您是不允许青彦和您选择以外的对象结婚,还是不允许青彦和Omega结婚。”目黑莲垂眸,他莫名矮了肩膀,“您痛恨的,到底是Omega,还是我的母亲呢?”

       “目黑莲!”

       “我可以撑起目黑家。”目黑莲和目黑博仁对上视线,“请让青彦和那个Omega结婚,如果父亲不首肯,青彦他无法得到幸福。”

       很长一段时间,目黑莲没有得到目黑博仁的回应,他颔首,出了休息室。目黑莲在门口站了好一会,轻轻地吐了口气,手机响起来,他看了一眼,是道枝骏佑的消息。

       Michi:我先回去了

       目黑莲心头软了软,他料想是宴会冲道枝骏佑涌过去的人太多,让他觉得难受,目黑莲还没能从方才的争执里出来,手指犹豫了很久,最后就回了一个字。

       Meme:好

       目黑莲看了一会两个人的聊天界面,把手机收起来,又投入进那个虚假的世界里去了。

 

       目黑莲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怕道枝骏佑没吃东西,特地托宴会的后厨给他做了几道餐品打包带回了家。

       玄关的灯还亮着,目黑莲往里看,道枝骏佑不在客厅,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在了吧台,然后小心打开了客房的门,道枝骏佑背对着蜷在被子里,呼吸很轻。目黑莲没有上前,只是小心翼翼地打算关上门。

       “目黑莲。”

       目黑莲关门的手一顿,“吵醒你了?”

       “没有。”道枝骏佑没有回头。

       “那你饿了吗?”目黑莲耐心地问。

       “不饿。”

       “那你睡吧。”目黑莲打算关上门。

       “下个礼拜你们公司团建我不去了。”

       目黑莲怔了怔,“怎么了?”

       “没事。”

       目黑莲晚上香槟红酒喝了不少,思维混沌,这会才听出不对劲来,他走上前,在道枝骏佑床边站定,“怎么了?”

       “没事。”道枝骏佑犟嘴。

       目黑莲扶着床沿俯下身,却见他的小狗红着眼眶,登时他紧张起来,语气也讪讪,“怎么哭了?”

       “不知道。”道枝骏佑瞥了目黑莲一眼,又兀自把脑袋埋进枕头里。

       目黑莲着急了,他捏捏道枝骏佑的耳垂,哄道,“告诉我好不好?告诉我,我明天给你买蛋糕。”

       道枝骏佑不语,目黑莲起身,快步走到吧台,把打包的小蛋糕拿出来,可往回走的时候却吃了闭门羹,道枝骏佑一个枕头砸在他身上,然后‘砰’地关上了门。

       “道枝……”

       “我不要和你说话!”

       目黑莲傻了,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明明这几天气氛都很好,怎么今晚好端端又生气了,摸摸鼻子,目黑莲捧着蛋糕盘腿在客房门口坐下。

       “为什么生气啊?”目黑莲往后靠在房门上,“你告诉我好不好?道枝?道枝君?”

       道枝骏佑只听见目黑莲窸窸窣窣的声音,听不清内容,更听不见他最后一句。

       “不要生气,我只有你,道枝。”

 

 

始:2022/1/25  01:05

终:2022/1/25  02:16

喜欢的评论,不喜欢的划走

苦酒甜汤

依旧推推《劣犬》,这篇不会太虐的,说实话我觉得这一章也很甜哈哈哈,因为明显的是michi相当在意,证明他已经入套了哈哈哈


评论 ( 9 )
热度 ( 20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